鳄斯夫斯基

[虎龍]虎崽和龍宝

注意:本篇为幼设及私自背景设定,同原作背景出入较大,避雷。平淡且酸涩他人恋爱的日子里,要不要来尝一下幼驯染的小感情?

听着mezzo的恋爱碎片写的,和恋爱碎片歌词没多大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小区里仅有的两个男娃,龍宝和虎崽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,在别的小区男娃看来,他俩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典型代表。天天的不是被这个小女娃悄摸地牵个小手,就是被那个国小一年级的小姐姐往怀里抱着揉,再不然就是被隔壁阿婆捏个脸蛋。御堂虎於深深得怀疑自己肉乎乎的脸蛋就因为这个缘故被捏没了!

       日子似乎挺不错的,不过虎崽不干了。他的的观念里,除了自己可爱帅气的婴儿肥以外,就是男子汉就应该做点男子汉应该做的事情!于是小不大点的虎崽就拉着自己什么也知不道的跟班——邻家哥哥龍宝,闯东闯西,帮其他户人家“光明磊落”的处理新鲜菜品点心。龍宝还是有谦让精神的,每次都记着虎崽先吃,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发现这样子不太得行。因为虎崽开始什么都和他抢,和他共用——养成了只分他东西的坏习惯!麻麻刚给买的英雄玩偶,虎崽一句“龍哥哥——”抱走了;阿姨刚给分的蓝莓蛋糕,明明两个人的一样大小,虎崽一句“你的更好吃”吃了一大半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龍宝能忍,龍宝不能忍!

      于是,当类似情况再次发生的时候,龍宝义正言辞地端回自己的专属小盘子,对虎崽say No!

       “哇!为森么!”二年级刚掉了一颗门牙的虎崽牙没长齐,说话漏风也要大声质问,为森么不给他?是他要给别的男娃吗!是谁!是谁要抢他的蛋糕!

      看着缺颗门牙还一心一意想着吃蛋糕的虎崽,龍宝觉得有些说不上来的感觉,有些不愿意也有些开心,原本打好的腹稿此刻全都遗忘,只能支支吾吾地说:“那样···对牙齿不好······”“啊,原来是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要给别人吃呢!放心吧!我的亚次没系的!”眼看着虎崽小贼爪子就要摸到自己的盘盘了,龍宝眼一闭心一横的要给虎崽上一课。虎崽刚要到嘴边儿的蛋糕没了!没了!没了!被龍宝横刀夺爱一口叼走了!

       虎崽对龍宝怒目而视,换来的是他被龍宝硬拽着坐在小蒲团上面,小胳膊一架,小嘴一瘪,小眼一横,小脸一扭,大有软硬不吃的气势。好歹也认识了四五年了,龍宝看这样子心知不可硬碰硬,毕竟打起架来还要让着他自己挂彩,于是便清了清嗓子与他相对而坐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这个是我的。”拍拍自己的盘子,“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,是你的。”“嘁!”拍拍他的盘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,我的,你的······"来来回回几次重复也没有去安慰虎崽,虎崽可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我的有什么区别,以前你说只要我想要都可以给我!”眼泪说着说着就要从眼眶边缘滑下来了,“别,别哭啊,虎於······”“呜呜哇哇!”越哄越来劲儿,好不容易龍宝用“以后我的什么都给你”把他哄好了。“你发丝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发誓!我的都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嘻嘻嘻,那你要补偿我的,你把我的次完惹。”虎崽嘟着嘴巴要他补偿,龍宝无奈答应,本来他想着要尝尝他嘴里的蛋糕会不会也那么好吃,可突然想到看到过的大哥哥大姐姐碰嘴嘴的样子他突然有些害羞,面上发红,可把龍宝吓到了,怎么吃个蛋糕还发烧了?

      不过再看看这个小坏蛋的样子也不像啊,还是伸过手去摸摸他的体温。“发烧了吗?没有啊·····啊,你个小坏蛋,又诈我!”

       自这以后,龍宝对虎崽更是百依百顺越发得惯着了。也导致外人看来他们两个有些过分亲昵,形影不离,而十龍之介一直都认为二人这是十多年的兄弟情深。御堂虎於明确心思以后对这个感觉越来越没谱,十龍之介太招蜂引蝶了。他只能和他用比较男人的方式黏着,一步步把他划进自己的领域内。小虎犊子长大了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刚咬着的葡萄在将要入口的一刹那被御堂虎於一口夺去,双唇不可避免的触碰,十龍之介已经习惯了,也不会在意什么。“我,在一起吧。”“咳,咳咳咳!你,你说什么?”“我说我们在一起吧。我喜欢你,十龍之介。从小到大一直都喜欢着你。”“我······”“你不答应也没关系,我不会给他们留任何机会的。情人节男生女生送你的巧克力被我挡下,给你的情书也是我去帮你拒绝······”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哈哈哈···也没说,不答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!”十龍之介双手抵在他的肩膀上却奈何此时他仿佛被抽取了力道,无法抵御他的来势汹汹。他突然开始怀疑这小子一早就有这样的想法,甚至其他的想法了。想的不错,的确
是这样,不过那些想法要二人日后的进一步发展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